|
首页
信息公开
云润招字FW2017-067: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后勤处洗澡堂维修改造工程竞争性谈判(二次)
来源:admin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22

竞争性谈判公告(二次)

1、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财政部第18号令)》、《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658号)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经政府采购主管部门批准,我公司受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后勤处洗澡堂维修改造工程(二次)进行竞争性谈判,现通过公开发布公告的方式欢迎符合相应资格条件的竞标人参与本项目竞标。

2、项目概况

2.1 项目编号:云润招字FW2017-067

2.2施工地点: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

2.3采购内容:后勤处洗澡堂维修改造工程施工,具体采购清单如下:

序号

项目

单位

数量

1

拆除原有玻璃隔断、木楼板

1

2

铲除地面塑胶面层及找平层

M2

115.2

3

打凿排水沟砼

M3

3.9

4

M2.5砂浆砌一砖隔墙

M3

9.1

5

M5砂浆砌半砖隔板

M3

35.2

6

300*300MM防滑全瓷地砖

M2

115.2

7

200*300MM釉面墙砖

M2

536.4

8

600*600MM挂衣格花岗岩台板

80

9

C20砼现浇梳洗台

M3

0.8

10

梳洗台钢筋

0.07

11

梳洗台花岗岩面板

M2

4.8

12

梳洗台镜子1000*2500MM

2

13

50MM冷热水主管(含管件)

M

120

14

15MM混水支管PPR(含管件)

M

240

15

不锈钢混水阀

40

16

淋浴花洒

40

17

防水防爆照明灯

7

18

2.5MM2铜芯线

M

120

2.4施工周期:合同签订后15日历天内完成所有维修改造工程施工任务,在规定期限内,竞标人根据采购实际情况自报,质量保修期为12个月

2.5质量标准:符合国家或行业的质量检验评定标准,一次验收合格。

2.6 预算总价:200000.00元。

3、竞标人资格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款。

3.2采购人根据本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参加谈判的竞标人应具备的特定条件:

(1)竞标人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2)竞标人拟派的项目经理须具备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竞标人近3年(2014年1月1日至今)应完成过至少一项与本项目类似改造项目业绩,并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文件。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投标。

4、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4.1请于 2017 年09月28日至2017年09月30日,每天上午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到昆明市环城西路368号华海新境界商务大厦A座6楼(云南润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

4.2竞争性谈判文件每套售价为人民币600元/份,售后不退。

4.3报名时除应满足投标人资格要求外还应带以下资料:

①印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

②资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③2017年度某一季度的完税证明及社会保险缴费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④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

⑤单位介绍信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若法定代表人出席的例外);

⑥被授权人(或法定代表人)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注:以上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公章留置备查。

5、竞标文件的递交

5.1竞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为: 2017  10  12 上午09:30时,竞标文件提交地点:云南旅游职业学院资产管理处会议室(龙泉路268号资产管理处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竞标文件将被拒绝。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yngp.com/)发布。

7、联系方式

采 购 人:云南旅游职业学院

地    址:昆明市龙泉路268号

联 系 人:莫艳婷

电    话:0871-65167078

 

 

采购代理机构:云南润达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昆明市环城西路368号华海新境界商务大厦A座6楼

联 系 人:许宏伟

电    话:13759105594,0871-65353686


上一篇:关于2018年云南省高等职业技术教育招收中职毕业生旅游类职业技能考核时间安排的公告

下一篇:2016年度我院三年制高职高专专业申报材料公示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