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信息公开
大学生门诊、住院指南
来源:宣统部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22
  • 大学生医保就医分以下二种情况

第一、在校或在昆期间,门诊首诊必须到校卫生所就医,如果不能到校的,需向校卫生所报告同意后到省医保中心的定点医院门诊就诊,住院必须向卫生所申请报备案后,方可到省医保中心的定点医院住院,急诊抢救发生时依就近就便的原则,但需及时向校卫生所报备。

第二、在昆明(含省外)以外实习或休假期间,门诊必须到当地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就医,并及时向校卫生所报备,住院必须到当地医保定点医院住院并及时向校卫生所报备,急诊抢救发生时依就近就便的原则,到最近的医院进行抢救,但需要及时向校卫生所报备。

二、医药费用报销流程

第一、在校期间,门诊必须到校卫生所刷卡就医。

第二、校外门诊报销必须提供医保定点医疗机构正规发票(机打发票和财务收费章清晰),处方治疗明细单和费用明细单,急诊抢救还需提供急诊抢救证明。

第三、在校或在昆期间住院必须到省医保是心定点医院住院,出院时必须刷卡结算,在昆明以外(含省外)住院时必须到当地医保定点医院住院(有结算条件的医院必须刷卡结算,抢救除外)

第四、住院医疗费用报销必须提供正规发票(原件、机打、财务收费章清晰),药品明细、治疗明细、出院证明(原件),急诊抢救住院的必须提供急诊抢救证明(原件、机打、财务收费章清晰)。

第五、报销医药费用时还需提供学生证和身份证复印件

 

卫生所上班电话座机 :65134564

上班时间:上午8:20—12

下午14—17:30

下班时间值班医生电话:李医生:13187430891

刘医生:13378809104

 

 

2017年4月15


上一篇:关于2018年云南省高等职业技术教育招收中职毕业生旅游类职业技能考核时间安排的公告

下一篇:2016年度我院三年制高职高专专业申报材料公示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