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信息公开
云旅院〔2017〕82号|云南旅游职业学院 关于成立禁毒防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宣统部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22

学校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禁毒防艾工作的有关要求,为提高认识、加强防控,认真做好学校禁毒防艾工作,学校决定成立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禁毒防艾工作领导小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构成
组 长:张京龙 党委书记、院长
副组长:韦明体 常务副院长
黄绍勇 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
赵志平 法制副校长(马村所防控副所长)
成 员:自德权 王 霞 于会超 王大崇 孟绍存
– 2 –
李 娑 陈俊华 孙晓明 马进明 陈 奇
李鹏伟 王 敏 赵 明 符 敏 韩昕葵
方 洱 田 靖 李凤英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学校保卫处,负责协调安排日常工作。联系电话:65187625。
二、领导小组工作职责
(一)负责全校师生禁毒防艾工作,高度重视师生卫生健康,做好师生禁毒、防艾、食品卫生安全等方面的宣传、教育和管理工作,为全校师生服务,并将师生禁毒、防艾、卫生纳入学校总体工作考虑安排。
(二)组织师生按期体检,建立健全师生健康档案。
(三)有步骤、有计划地向师生进行禁毒防艾知识宣传教育,培养师生良好的卫生习惯。
(四)加强传染病防治管理,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严防蔓延,负责师生预防接种的组织工作。
(五)组织落实上级有关部门安排的相关工作。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

2017年9月13日


上一篇:关于2018年云南省高等职业技术教育招收中职毕业生旅游类职业技能考核时间安排的公告

下一篇:2016年度我院三年制高职高专专业申报材料公示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