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信息公开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教务处编制外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宣统部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22

为进一步充实学院教务处管理力量,根据工作需要,经学院批准,现招聘教务处编制外人员1 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招聘对象

根据学院《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关于印发《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关于下达编制外人员及劳务派遣人员招聘指标的通知》》(云旅院[2017]62号)的有关要求,采取“公开招聘”方式招聘工作人员1人。

招聘对象为国家教育部认可学历的全日制国民教育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并完全符合相关岗位条件要求和本公告其他要求。新进人员年龄在40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到2016年12月31日。报考人员须符合我国有关法律规定。

二、招聘岗位和招聘人数

见附件1。

三、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3.身体健康,善于沟通,性格开朗、大方,具有很好的文字、口头表达能力;

4.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职业资格及技能要求,或符合国家有关规定;

5.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到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均不得参加报名。

四、报名办法及要求

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和现场资格初审方法。所有参加招聘的人员须到现场报名,并完成现场资格初审。

1.报名及资格初审时间:2017年9月26日-29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2.报名及资格初审地点: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教务处办公室。

3.报名及资格初审时需查验的材料:

(1)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编制外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2)。

(2)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已取得的职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硕士研究生学历的请另外提供本科阶段毕业证、学位证及复印件1份。

(3)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合同关系。

(4)已参加工作的报考者,须提交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原件。

4.资格初审后报学校组织人事处进行资格审查。

五、招聘程序及方式

1.面试

经学校组织人事处进行资格审查合格的报名人员进入面试环节。面试成绩在学院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报考人员进入考察环节。

(1)面试时间:2017年10月11日下午14:30—17:30

(2)面试地点:办公楼教务处办公室。

2.考察

由学院根据考生面试成绩排名,按招聘岗位人数等额确定考察人员,对符合条件的拟聘人员进行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及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考察等次分为合格、不合格两个等次,如有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者按总成绩排名顺序递减1个排名位次的考生进入考察。

若考察人员的人数因总成绩为并列名次超出该岗位拟聘人数的,将对并列名次的考生按面试成绩及学历由高到低再次排序,等额确定考察人员。

未参加过面试者不在此范围。

3.体检

考察合格人员到指定医院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不合格者或无体检结论者,不予聘用。

六、聘用

面试、考察合格的拟聘人员,在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校内进行聘前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无异议的,经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批准,并报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后,与学院签订聘用合同和相关协议。

试用期满经考察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试用期满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七、监督电话: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纪委:0871-65189281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0871-65187609  65185992

 

附件1: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编制外人员招聘计划表

附件2: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编制外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

                                      教务处

2017年9月14日

 

附件 1 :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编制外人员招聘计划表

招聘岗位招聘人数专业学历备注
专技管理工勤
办公室岗
1
不限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公文写作能力,计算机操作熟练,师范类院校毕业或有相关教育管理经验者优先

 

 

附件2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编制外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

报考部门
主管部门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报考岗位
岗位代码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照片(可贴电子照片)
民族
政治面貌


加入时间


学历
学位全称
籍贯
身份证号码
毕业院校
毕业时间
所学专业
现户口所在地派出所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1.


2.

3.

代理报名人签名
联系地址
本人简历(从高中时段开始)





备注本人确定符合公告规定的报考条件和规定。













 

 


 

 

 

 

 

 

 


 

 

 

姓名
出生日期
民族
籍贯
参加工作时    间
政治面貌
学历
工资情况
专业技术职务

毕业院校及


专      业


工作单位及


职      务


其他成员关系姓名出生日期政治面貌工作单位及职务



































































 


上一篇:关于2018年云南省高等职业技术教育招收中职毕业生旅游类职业技能考核时间安排的公告

下一篇:2016年度我院三年制高职高专专业申报材料公示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