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信息公开
通知13号|云南旅游职业学院 关于2017年暑假及有关工作事项的通知
来源:宣统部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22

学校各部门:
根据学校工作要求,现将2017年暑假及期末、暑期、迎新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一)教职工:7月17日至8月23日,24日上班。
(二)学生:期末考试结束后,学生即可离校。7月10日—7月14日是社会实践时间;7月17日—8月24日是暑假时间。
8月25日、26日学生返校注册。8月27日晚各班开班会,清点返校人数。8月28日正常上课。
二、有关工作安排
(一)期末及暑假工作
1.做好假期值班工作。各部门根据部门实际,安排值班人员,做好假期有关工作,并将值班表于7月14日前分别报学院办公室和组织人事处。假期值班人员要恪尽职守,确保假期各项工作的正常进行。
2.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各部门要提醒教职工外出时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部门所属的贵重物品要妥善保管,也可交保卫处代为保管,确保公共财产安全。保卫处要督促保安公司加强暑假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校园安全。
3.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工作。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在放假前要召开班主任会议,强调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工作;做好学生假期去留登记并报学生处;做好新生班班主任的选配工作,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生处要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的管理,安排好在校学生的活动。
4.做好期末考试及学生社会实践组织工作。教务处要组织好期末考试相关工作,在假期内要完成本学年学生成绩统计工作;团委要在放假前做好学生社会实践安排,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5.做好招生录取工作。招生就业处要按照省招生考试院的统一安排做好新生录取工作,确保完成今年的招生计划;组织统筹各二级学院做好与录取学生的一对一联络工作,做好宣传及动员,努力提高新生报到率。
6.做好基建维修及后勤保障工作。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要在新生报到前做好教室、宿舍、大礼堂和艺术体育楼办公室等设施的维修工作;做好日常的水、电、食堂、校园环境卫生等管理工作,保障在校师生假期的正常生活秩序。
9.学生宿舍值班截止到7月7日。
(二)新生入学工作
1.时间安排
(1)新生报到时间:五年制:8月25日(星期五)
三年制:8月26(星期六)、27日(星期天)两天。
(2)新生军训时间:8月28日(星期一)至9月10日(星期日)。
(3)新生入学教育时间:9月11日、12日。
(4)新生正式开课时间:9月13日起。
2.新生报到接待工作安排及要求(见附件)
(1)新生接待准备工作于8月24日前全部完成,学校领导于8月24日下午16:00检查准备工作的到位情况。
(2)接待工作中各二级学院、部门要顾全大局,加强组织,协调配合,相互补位,保证新生接待工作有序、圆满。
3.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1)负责部门:各二级学院。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招生就业处、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等各职能部门要积极支持各二级学院完成入学教育工作,提供学习材料、场地支持及根据二级学院的需要安排学校有关规章制度的主讲人员等。
(2)入学教育必备内容包括:安全及法制教育、学籍管理制度和学生管理制度讲解、专业介绍、主题班会、各班级建立临时班团组织等。各二级学院可根据专业特点设计安排,并不仅限于以上入学教育内容。主题班会的主题及素材由学生处安排、提供。
(3)9月15日前,各二级学院将新生入学教育成绩提交到教务处。

附件:2017年新生接待工作任务安排表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
2017年6月30日


上一篇:关于2018年云南省高等职业技术教育招收中职毕业生旅游类职业技能考核时间安排的公告

下一篇:2016年度我院三年制高职高专专业申报材料公示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