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信息公开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文化艺术学院2017年专任教师招聘公告
来源:管理员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22

2017年文化艺术学院招聘公告(0823)
办法(试行)》的规定,经学院批准,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文化艺术学院计划招聘专任教师4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全日制国民教育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到2017年8月31日。报考人员须符合我国有关法律规定。
二、招聘岗位和招聘人数(见下表)

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学历要求其它条件
航空服务专业教师4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交通运输类(空中乘务专业、高铁乘务专业方向优先,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招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3.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4.身体健康,善于沟通,性格开朗、大方,具有较好的文字、口头表达能力。
5.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6.受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不得参加报名考试。
四、招聘程序及方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17年8月24日至2017年9月6日
报名地点: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云南旅游职业学院艺术楼206办公室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18687528651
QQ:65185272
2.报名交验的材料
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已取得的职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报名也可电话联系报名,并传简历。
(二)笔试
审核合格后通知进行相关专业知识笔试
笔试时间:2017年9月8日
笔试地点: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教培楼
(三)面试
面试为三十分钟试讲,内容为相关专业知识和教学能力。
面试时间:2017年9月10 日
面试地点: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龙泉路268号云南旅游职业学院艺术楼二楼会议室
(四)考察
面试考生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以排名顺序按招聘人数与考察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员,若因并列名次原因超出招聘人数,则对末尾并列考生进行再次面试,最终确定名次。考察内容为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方面。
(五)体检
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体检,费用考生自理。
五、聘用
1.考察、体检合格后的考生,经学院党委会集体研究同意后进行聘任,签订劳动合同。
2.招聘人员实行见习期,见习期限按《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关于新招聘人员见习期限的通知》(云旅院[2016]124号)的规定执行。
3.招聘人员按《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编制外人员管理办法(试行)》管理,享受有关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
六、监督电话: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纪委:0871-65189281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0871-65187609 65185992

组织人事处
2017年8月23日


上一篇:关于2018年云南省高等职业技术教育招收中职毕业生旅游类职业技能考核时间安排的公告

下一篇:2016年度我院三年制高职高专专业申报材料公示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