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信息公开
2016年三校生技能测试准考证打印
来源:admin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21

使用说明:

        1、请考生根据地区下载相应准考证打印安装程序,下载后双击执行,依次点击“下一步”完成安装。完成安装后会在桌面上生成“XX地区准考证打印”的快捷方式,双击执行,输入考生身份证号即可打印准考证。

        2、部分电脑双击桌面上“XX地区准考证打印”的快捷方式,会出现无法运行的情况,则需下载安装一个支持插件(见下面超链接)。安装完该插件后,再次重新执行桌面上“XX地区准考证打印”即可完成打印。

                                  下载支持插件

3、如果部分考生实在不能自行打印准考证,请在考试前一天到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办公室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系统下载:

1. 昆明艺术职业学院考生

2. 昆明城区考生(工艺美术学校、市旅游职中、冶专、市第二职中、省旅、省财经、省司法、五华区其它应届生、青年进修、女子职校、国土、轻工业、铁路机械、省邮电、西山区社会考生)

3. 昆明周边地区考生(安宁、经济管理学校、宜良、嵩明、禄劝)

4. 保山、德宏、丽江、迪庆、临沧地区考生

5. 大理地区考生

6. 普洱、版纳地区考生

7. 文山地区考生

8. 楚雄、玉溪、红河考生

9. 昭通地区考生

10. 曲靖地区考生


上一篇:职业技能考核流程

下一篇:云招考院〔2015〕144号(关于高等职业技术教育本、专科招收中职毕业生职业技能考核的通知)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