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信息公开
全国导游资格考试云南旅游职业学院考点关于2021年导游考试第一批次(2022年春节前)退费通知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3-18

接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通知,按照有关规定,报名参加2021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云南考区)疫情原因考试延期第一批次(2022年春节前)申请退考的考生开始退费;请在“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报名点报名并申请退考的考生,即日起至2022年3月30日前将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后四位、手机号及本人银行卡卡号(不限制哪家银行,但必须是银联卡,不支持信用卡)发送至2672709744@qq.com,我单位将汇总退考考生信息后,于2022年3月31日起按邮件接收先后顺序办理退费事宜。不清楚事项也可在邮箱留言咨询。


注:1.请退考考生务必认真核对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后四位、手机号及本人银行借记卡卡号(不限制哪家银行,但必须是银联卡,不支持信用卡),发送至指定邮箱。

2.我单位仅办理在“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报名点报名的退考考生的退费事宜。

3.第二批次申请退费(2022年3月15日—3月31日)的考生请静待云南省财政厅将报名费退回考点后再次通知退费事宜。



全国导游资格考试云南旅游职业学院考点

2022年3月16日      

上一篇:2022年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单独招生考试流程及相关要求

下一篇:2022年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单独招生考试大纲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