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信息公开
2022年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单独招生考试补充说明
来源:教务处    发布人:教务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3-24

欢迎广大考生参加云南旅游职业学院2022年单独招生考试,现根据考生咨询情况,特作如下补充说明,请相互转告。

1、官网公示考生考号与单招考试系统不一致说明

官网公示考号来源于云南省招考院数据,用于核对考生信息。考生参加我校考试时需要重新安排考场,学校单招考试系统会生成新的准考证号,新准考证号专门用于本次单独招生考试。

2、进入考试的名单,以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官网公示为准。

3、考生考试须使用电脑,电脑中安装Chrome浏览器,使用Chrome浏览器打开考试系统进行考试。

4、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会在适当时候以短信方式提醒考生单独招生考试相关事宜,请广大考生注意接收。

5、模拟考试不需要加入腾讯会议、QQ群,正式考试的腾讯会议号及QQ群详见正式准考证,模拟准考证上的腾讯会议号等信息为虚拟信息。

6、模拟考试流程如下:

(1)考生须于2022 年3 月23 日8:00 至2022 年3 月25 日中午12:00 前,使用【谷歌浏览器】进入单独招生系统,网址(http://dzks.ynctv.cn/studentlogin),输入姓名、身份证号,进入系统。

(2) 点击左侧菜单“报名信息”,确认姓名、身份证号码的信息无误后,点击“确认参加考试”按钮。个人信息准确无误的考生,须点击“确认参加考试”。

不点击“确认参加考试”的考生,不能参加我校的单独招生考试。

(3) 打印模拟准考证之前,考生须仔细阅读《诚信考试承诺书》、《单独考试考生告知书》。

(4)打印模拟准考证。

(5)开始模拟考试

(6)模拟考试完成后,退出系统。

     

特此说明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

2022年3月24日

上一篇:云南旅游职业学院2021年第三批编制外与劳务派遣人员招聘拟聘用名单公示(二)

下一篇:2022年云南旅游职业学院高职单招咨询电话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