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信息公开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关于2022年专升本考试考生补充须知
来源:教务处    发布人:教务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4-01

各位参加2022年4月专升本考试的同学们,本次考试将于4月9-10日(周六、日)进行,为保障大家在疫情管控期间能顺利参加考试,请同学们认真地阅读以下内容:

一、六证齐全方能参加考试,缺一不可!

考生进入考点,须携带本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云南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考生诚信考试及健康安全承诺书》、3天内有效的“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彩色打印纸质版)、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在考点所在地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原件。以上证件和材料不齐均不得进入考场。

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根据昆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2022年3月30日《关于加强重点涉疫地区来(返)昆人员排查管理工作的通告》中要求,“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带有“*”标记的入(返)昆人员,一律赋“黄码”,实施7天居家健康监测,期间进行2次核酸检测(第1、7天),居家健康监测期结束且2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的自动转为“绿码”。来自上海、吉林等重点涉疫地区的人员,一律赋“黄码”并集中隔离观察7天+居家健康监测7天,期间进行5次核酸检测(第1、4、7、10、14天)。无居家健康监测条件的,由属地社区采取有效管控和防范措施,降低省外输入病例引发本地传播扩散风险。

请各位考生根据所在地区疫情防控、学校所在地区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提前做好规划出行,以便按时参加考试。

其他考试相关未尽事宜,详见云南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及云南省招生考试院网站,普通高校招生栏目发布的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工作通告、准考证上所述内容。

以后如有最新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告之同学们。祝同学们考试顺利。




教务处 学生处 招生就业处

2022年3月30日   

上一篇:【疫情防控】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生活健康指南

下一篇:空中乘务专业、高速铁路客运服务专业单独招生面试通告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