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信息公开
【转发】关于重新启动云南省202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笔试的公告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0-11

关于重新启动云南省2022年下半年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笔试的公告


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重新启动云南省202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笔试,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安排

笔试时间为20221112日(星期六),具体安排为:

08:3010:00  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10:0012:00  综合应用能力

两个笔试科目连续进行,中间不间断。

二、笔试考点安排

考点安排将参考考生考前一周居住地,综合考虑疫情防控要求、报考岗位所在地和各地考场承载能力统筹分配,具体以准考证为准。

202210249:002022102718:00期间,确定参加本次笔试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限内重新选择现居住地考前一周居住地,未在规定时限内完成选择的,视为考生承诺20228月报名期间选择的现居住地考前一周居住地未发生变化。

重选操作流程:考生登录“云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专栏”(https://hrss.yn.gov.cn/ynrsksw/Index.html→点击登录“云南省202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居住地和退费信息采集”→阅读承诺书→点击“重选居住地/退费”→填写“现居住地”和“考前一周居住地”→“确认提交”进行操作。“重选居住地”操作仅可提交一次,提交后将不能修改或撤回,请在提交前仔细核对。

三、笔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于202211309:00后登录报考系统查询笔试成绩。

四、退费处理

202210249:002022102718:00期间,确定不再参加云南省202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限内申请全额退费,逾期系统将无法办理退费事宜。提交退费申请,视为考生自愿放弃参加本次考试,请慎重决定,后果自负。

退费操作流程:考生登录“云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专栏”(https://hrss.yn.gov.cn/ynrsksw/Index.html→点击登录“云南省202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居住地和退费信息采集”→阅读承诺书→点击“重选居住地/退费”→选择“确认退费”→“确认提交”进行操作,确认退费申请仅可提交一次,提交后将不能修改或撤回,请在提交前仔细核对。

考生点击“确认退费”、“确认提交”后,即视为本人完成退费申请,考试管理机构将在24小时内将报名费用通过原支付渠道退回,请考生及时关注缴费微信、支付宝或银行卡的交易明细。如因系统原因出现延时退费情况,请及时与云南省人事考试院联系。

五、其他事项

1.考生可于20221179:00后登录报考系统打印笔试准考证。

2.请考生及时关注在云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专栏https://hrss.yn.gov.cn/ynrsksw/Index.html)发布的《云南省202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公共科目笔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3.考生应密切关注考点所在地区的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提前做好相关准备,以免影响考试。

4.后续工作安排,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报考单位网站和云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人事考试专栏


咨询电话:0871-6363034963632444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21011日    


上一篇:2023年云南省专升本专业对应关系公示

下一篇:有奖征集!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关于征集校徽与“一训三风”的公告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