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校要闻
民盟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支部到富民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9-25


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统战部《关于在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中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有关安排》通知精神,9月25日,民盟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支部一行12人,到富民县永定街道清河村委会“红军长征过富民”清河红色体验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民盟云南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文华、民盟云南省委监督委主任徐宁、副主任桂腾峰,民盟云南省委参政议政部副部长李晓丽以及民盟省委办公室林松出席了此次活动。

20.jpg

活动中,大家不仅参观了基地,还在中国工农红军旗帜的指引下,重走红军长征路,体验了红军行军的艰难,感受胜利的来之不易。

21.jpg

     行军结束后,大家在清河村委会进行了主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主委邓翠萍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鼓舞人心,展望民族伟大复兴光明前景催人奋进,学院民盟支部将会在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理解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光荣历史,深入理解民盟的合作初心和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22.jpg

学习结束大家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民盟云南省委的领导对民盟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支部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指导。

学院党委统战部对民盟云南省委领导的关心和指导表示了感谢,也希望下一步能够经常到学院指导民盟支部开展工作。同时,希望支部的盟员们对学院统战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学院建设发展谋划出力。

23.jpg

活动结束后,支部的盟员们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举办这样一次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大家将继续践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宗旨,按照学院党委统战部“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开展工作,与党同心、敬业奉献,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我校召开第三次提质培优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赓续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我校党员干部参观云南党史党性教育基地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