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校要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11次集中专题学习
来源:admin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10-10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做好党委班子理论武装工作,10月9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1次集体学习,集体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张京龙主持。20.jpg

会上,副院长王霞领学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副院长符继红领学了9月27日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副院长杨红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21.jpg

22.jpg

23.jpg

根据会议议程安排,全体党委委员根据学习体悟结合各自分管业务工作,依次对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据悉,学校为进一步加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规范化开展,提升学习效率,深化学习效果,科学细化学习流程,提前一周下发学习预通知,留给中心组成员充分的学习和思考时间,并要求撰写发言提纲,并在集中学习现场收集汇总,以集体监督的形式推促中心组成员学深做实。

24.jpg

25.jpg

26.jpg

27.jpg28.jpg

张京龙书记在总结发言时指出,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要把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全面准确领会其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准确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伟大创新、时代意义和精神实质,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立足岗位,主动深入思考,要充分和云南发展和学校改革发展建设相融合,更好的服务服务当前社会经济发展。29.jpg

张京龙书记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党管人才,立足学院实际,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培育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努力造就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队伍,牢牢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重任。

张京龙书记强调,要深入系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榆林重要讲话精神,从中不断汲取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精神的力量,要深入学悟“党中央关心什么、强调什么”的重大政治内涵,要把习近平考察陕西榆林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结合在一起学,带着问题学,坚持学思一体、学用相长。

张京龙书记指出,此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各位党委委员的发言从认识、思考、站位都是深刻到位的,并且深入结合工作实践,从学习态度是端正的,学习效果上是深入扎实的,全体干部要把此次学习内容和学校目前改革发展遇到的矛盾和困难做进一步深入思考,从政治生态文明、自然生态文明和人文生态文明三个角度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点和精髓,用新思维、新方法来思考和解决问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从思想认知和工作落实上践行“两个维护”。

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学校党委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喜报|我校在2021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召开第三次提质培优工作推进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