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校要闻
学史力行——学校召开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admin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7-29

1.png

为全面推进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实,7月29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深入总结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基础上,重点对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指导反馈意见整改相关工作的主体责任、主要任务、完成时限做进一步明确,确保学校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高质量、好效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自德权同志主持。

2.jpg

会上,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田靖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工作安排,对进一步推进专题学习、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专题培训、专题党课、系列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四史”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统筹安排、细化分工,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新闻宣传工作和落实好检查督导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3.jpg

党委副书记、院长蔡冰指出,要在认知层面和行动层面落实好第一轮巡查反馈相关要求和意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工作目标要求,确保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高质量开展。其他党委委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从理论研究、经费保障、监督检查方面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4.png

党委书记张京龙最后强调,一是要严格按照第一轮巡回指导反馈的内容落实好整改工作,在落实上要立行立改,不打折扣,学校党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注意全面统筹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全体中层干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要形成全校上下一盘棋思想;二是严格按照各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落实好上传下达的工作,开创性地完成好规定动作,结合学校实际,做亮自选动作,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抓住主流主线,体现学校特色,使党史学习教育成为推促学校高质量全面发展的精神之源;三是要在开展学习教育的过程中注重总结归纳,要用好学校的学科资源和人才资源,做到守正创新,不断拓宽学习思路和渠道,要深刻理解学习指导实践的内在含义,注重学用结合,切实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聚焦到学史力行上来,开启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新篇章。

5.jpg

会议还研究了学校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方面当前亟需上级职能部门联动办理的“办实事”需求项目以及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结上半年所开列“办实事”清单的落实情况,研究修改党委领导班子和党委班子成员的“我为师生办实事”清单两项内容。

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深化党史学习,汲取智慧力量

下一篇: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深化党史学习,汲取智慧力量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