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校要闻
抗击疫情不放松,安全检查不松懈 | 我校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实训室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教务处    发布人:教务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3-25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和实训室管理的相关要求,做好学校实训室“三常”工作,力求进一步加强我校实训室安全管理,排除安全隐患,保障正常教学秩序,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3月24日下午符继红副校长带队对学校的71间实训室进行了现场疫情防控及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的内容包括实训室的管理制度建立、上墙和实训室设备运行、安全责任机制落实、疫情防控、危险化学品和易燃易爆有毒有害品管理、处理情况、安全教育及应急预案设立情况和消防、安全防护用具配备与使用情况等。

高速铁路客运乘务实训室

玉雕实训室

中餐操作实训室

结合现场检查情况,检查小组指示,疫情防控期间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开展工作,做好实训室环境消杀、制度管理、使用登记等各项记录。同时检查小组强调各实训室要严格遵守实训室安全管理相关规定,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不能因为处于疫情防控期间而对安全工作有所松懈,对存在的、潜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登记,并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符继红副校长最后强调,一定要将实训室安全管理落实到位,严格执行实训操作规程,保障实训室的用电、用火等各项安全,抗击疫情不放松,安全检查不松懈,努力建设省级重点实训室。

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实训室的安全检查和维护工作,努力构建安全有序的实训教学环境,全力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效能建设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敢于担当 奋勇抗疫|学校党团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