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校要闻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圆满完成2022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4-12

4月9日-10日,2022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在云南旅游职业学院顺利举行。共有近2000名考生在我校考点圆满完成“专升本”考试。

2022年“专升本”考试现场

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调整云南省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时间的通知》文件精神及省招生考试院有关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实施,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成立了以党委书记王翔,党委副书记、院长蔡冰为双组长的领导小组,下设由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招生就业处、办公室、宣传部、团委和纪检处等职能部门组成的考务组、保障组、协调组和纪律监督组等专项工作小组,综合研判考务工作、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应急、技术保障、后勤服务等,并积极对接省市区招办落实考生的相关考试工作,协调考场69个,应急考场2个,监考教师153人,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近百人参与到考务服务工作中,圆满完成了本次“专升本”考试的服务保障工作。

考生进考场前接受严格防疫检测

学院闭环管理下为考生提供午餐及饮用水等物资

为做好本次考务工作,4月8日,学院领导亲自进行专题调度部署,当天下午,教务处组织全体监考教师、巡考人员、考务人员在报告厅召开了考务工作会,副院长符继红和黄绍勇出席会议并作工作要求和安排,随后进行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为做好考试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相关部门及时布置安排,做好考试设备及防疫物资采购、返校考试学生防疫闭环管理,协助考务组完成考场布置、考试当日考生中餐及饮水、考场水电、校内考生防疫、应急医疗等后勤保障工作。

2022年“专升本”考试考务工作会

今年在特殊情况下,对此次“专升本”考试工作,学校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考试工作的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工作责任。考试疫情防控计划周密、保障有力,考试组织严密、管理规范,实现了考生及考务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和考试平稳顺利的目标。(宣传部)

上一篇: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举行第34个爱国卫生月启动仪式

下一篇:凝心聚力共战疫情,我校师生同上一堂抗“疫”思政课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