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校要闻
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举行第34个爱国卫生月启动仪式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4-13

2022年是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4月是第34个爱国卫生月。4月13日下午,我校在和谐广场举行纪念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暨第34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启动仪式,组织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大扫除,由此拉开了“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的序幕。

启动仪式以“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为主题,下午16时30分党委副书记、校长蔡冰代表学校宣布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第34个爱国卫生月活动正式启动。校领导、各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团学干部代表在文化墙上签字并合影留念。活动号召广大师生要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巩固校园疫情防控成果,为营造干净整洁、健康有序、宜居优美的校园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仪式结束后,学校领导带头与相关职能部门人员、教师、学生、物业人员一起对学校公共区域、教学场所等重点领域开展了一次彻底全面的清理、清扫活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校园环境焕然一新。

据了解,学校将以此启动仪式为契机,深入开展学校精细化管理、环境卫生整治、预防性消毒、病媒生物防治等工作,深入开展“我们的低碳环保生活”主题班会、“守护校园 我们在行动”卫生清扫活动,持续深化“控烟限酒”“光盘行动”“低碳生活”“健康乐跑”等文明实践系列活动,全面倡导“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理念,全面展示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伟大成就。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团学干部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仪式。

上一篇:学院召开省审计厅专项审计调查工作进点会

下一篇: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圆满完成2022年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考试工作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