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修订)》培训会
来源:教务处    发布人:教务处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4-2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印发《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修订)》要求,切实规范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工作,根据教育部职业教育发展中心要求,我校4月20日组织教务处、学生处相关人员、各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2022届毕业班实习指导教师及班主任参加教育部第1期《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政策解读线上专题培训会。

会上教育部职业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曾天山、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许世建、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简祖平、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崔敬、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徐雪鹏、山东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王志刚分别对《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修订)》的新理念、新举措、新方法及实习组织、实习管理、实习考核、安全职责、实习保障、监督与处理等实习全过程进行系统培训,重点对《规定》新修订点、关键点、创新点进行解读。

最后教育部职成司副司长谢俐强调了职业学校学生实习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充分保护学生、学校和实习单位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加强实习管理工作、开展劳动教育,提高实习管理信息化建设。

学校符继红副校长全程参加了培训会。


上一篇:凝心聚力 多措并举|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王翔书记一行赴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进行考察调研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