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政治理论学习培训会
来源:统战部    发布人:统战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4-28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引导我校党外知识分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凝聚思想共识,4月27日,党委统战部在学校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外知识分子政治理论学习培训会,各二级学院、各部门的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共同参会。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以线上方式进行,省委教育工委宣讲团成员、云南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张建国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作主题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报告。张建国教授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党外知识分子代表认真记录报告内容

培训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专题报告视野开阔,生动鲜明,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为大家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决议内容提供了有力指导,让大家在深入学习理论内容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特殊优势,着力在凝心聚力促进工作落实上下功夫、求实效,积极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作用,为助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2年“五四”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2年第4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