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校要闻
开启新征程 激发新动能|学校召开“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动员大会暨工作推进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5-26

“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动员大会暨工作推进会现场

为加快推进学校“双高计划”项目建设,5月25日下午,学校在报告厅召开“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动员大会暨工作推进会,助推职业教育更高质量发展。校领导、中层干部,所有教学部门的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教学督导及“双高计划”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副院长符继红主持。

“双高”办主任杨红波对“双高计划”项目建设任务进行解读

会上,学校双高办主任杨红波对“双高计划”项目建设任务及2022年目标任务分解做说明。重点阐释我校双高建设面临的痛点、难点、堵点及解决思路、双高建设项目的实施流程等内容,同时对绩效目标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和分析。

“双高”建设项目责任书签署仪式现场

副院长符继红代表学校双高建设领导小组,与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继续教育学院、旅游管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责任部门负责人签署建设项目责任书。

党委副书记、校长蔡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学校“双高”建设推进动员大会,既是学校面向新时代加快推进“双高”建设的一次再动员、再部署,也是一次凝心聚力、鼓舞干劲、努力完成双高项目建设任务的誓师大会,事关每一位教职工的成长与进步,是学校“十四五”时期重中之重的任务。

党委副书记、校长蔡冰作动员讲话

蔡冰强调,“双高”建设是一项事关学校发展的战略工程和系统工程,既为我们打开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机遇窗口,也为我们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办学综合实力指明了方向。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双高”建设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要坚持问题导向,从思想、方法及行动等方面转变观念提升能力,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推进学校“双高”建设;要以“较真、碰硬”的精神,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建设,通过“三转变一提升”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双高”建设为契机推动学校“十四五”时期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副院长符继红主持会议并作会议总结

副院长符继红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从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及本次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工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相关职能部门要广泛宣传动员,迅速掀起工作开展热潮,积极营造人人争做“双高”建设奋斗者的良好氛围;全校上下要牢固树立“齐心协力、互帮互助、荣辱与共、共融共生”的一盘棋思想,为把学校建成“国内一流、省内领先、专业特色鲜明的云南省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而不懈奋斗。

上一篇:校党委书记王翔与老干部及退休代表座谈

下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学校领导带队走访云南广飞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