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校要闻
校党委书记王翔与老干部及退休代表座谈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6-02

6月1日下午,学校离退办会议室里暖意融融,党委书记王翔与部分老干部及退休代表进行亲切座谈,共叙发展大计,共话美好未来。校党委副书记自德权、党委组织部部长刘韧及校离退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翔书记首先向老同志们通报学校近几年事业发展情况,尤其是破解招生难题、优化生源结构,加大资金投入、改善办学条件,增进民生福祉、加快推进学校“双高”计划项目建设等方面的举措及成效,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十四五”时期的规划蓝图和目前正在推进的重点工作。

与会代表听完介绍后,吴厚全、刘诗中、叶晓梅、程艳艳、刘云秋、魏仪莉、宋德富、何春勋等老同志积极发言,对学校建设和发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长期以来重视离退休工作、关心离退休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此外,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对高水平专业群建设、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招生就业、养老就医、校园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积极献言献策,全力支持学校发展和建设。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王翔书记代表校党委向长期以来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作出重要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对老同志提出的问题做了一一回复。他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十四五”时期是学校立足新时代事业发展全新历史方位,全面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学校将以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双高”计划项目建设为抓手,以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龙头,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路径,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服务发展能力,为把学校建成“国内一流、省内领先、专业特色鲜明的云南省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而不懈奋斗。

王翔表示,退休老同志是学校优良校风的创造者和传承者,为学校的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重要贡献。全校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全力为离退休老同志做好服务,用心用情、精准服务,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要加强对本部门、学院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积极作用,让老同志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王翔强调,“昆明地质学校的好传统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不能丢,也永远不会丢!”希望各位老同志发挥独特优势,带头讲好学校故事,使学校好传统、好作风发扬光大;欢迎各位老同志从全局的高度,以发展的眼光多为学校建言献策,继续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推进会暨辅导员培训会

下一篇:开启新征程 激发新动能|学校召开“双高计划”项目建设动员大会暨工作推进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