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校要闻
赓续初心 砥砺奋进|学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校教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7-10

7月9日上午,学校2022年上半年全校教职工大会在报告厅举行,会议旨在总结过去、开启未来激励全校教职工鼓足干劲,奋力拼搏,推动学校2022年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校领导、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蔡冰主持。

会上,蔡冰校长紧扣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主线,围绕“双高”建设任务目标,全面总结2022年上半年学校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强调全校教职工攻坚克难、团结奋进,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在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学生管理、教育教学、安全稳定、招生就业、质量管理、审计等各项重点工作上积极发力,为实现学校内涵提升预期目标迈出可喜的步伐。此外,针对目前学校实际情况和改革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蔡冰校长对暑期及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暑假期间疫情防控以及师生安全等各项工作作了要求和强调。

党委书记王翔在会议总结时指出,半年来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教学科研不停步、改革发展不放松,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学校理论武装扎实有效、“三风”整顿驰而不息、“双高”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科研项目立项逐渐增多、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三全育人”特色逐步彰显、疫情防控措施有力有效、各类技能比赛捷报频传、制度建设扎实推进,并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全校教职工表示真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展望暑期和下半年工作,王翔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目标,突出政治引领,激发实干争先活力,凝聚团结奋进力量,树立“全校一盘棋”意识,努力担当作为。二是突出重点工作,提升办学治校水平;细化目标任务,加快绩效工资分配方案配套实施办法出台;强化工作举措,推进“十四五”规划和“双高”建设工作落实;抓实抓细问题整改,不断提高办学治校水平。三是要突出党建引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明责任,夯基础,筑牢坚强堡垒;严纪律,守规矩,优化政治生态,扎实推进“五清旅院”建设,不断推动校风教风学风整顿取得实效。

王翔书记强调,学校在推进省级“双高”项目建设、抓好毕业生就业、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中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全体教职工要统筹好、协调好、安排好暑期各项工作,既要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充实的暑假,又要更好地统筹、谋划、推进下半年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各项决策部署,努力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漂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学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廉政培训交流工作会议

下一篇:省教育厅专家组到我校检查实验室安全工作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