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校要闻
校领导检查开学准备情况 确保新学期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8-26

为确保学校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8月26日,校长蔡冰,副校长杨红英、王霞深入各二级学院对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校长蔡冰一行先后来到烹饪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外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资源工程学院、酒店管理学院、文化艺术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走访看望了一线教职员工,询问各学院在工作开展中面临的困难,就相关问题及时作出安排部署。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检查指导各学院开学前的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和新生报到工作推进落实情况。

检查指导中,蔡冰校长对各二级学院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予以肯定,他要求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加强统筹谋划,要始终把师生生命健康摆在首要位置,统筹抓好校园疫情防控这件头等大事;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抵御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以及应急处突能力,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落实落细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各项工作,为新学期师生开学返校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

蔡冰强调,2022年是学校攻坚克难、勇毅前行的一年,各二级学院要牢固树立命运共同体意识,要锚定目标、集中发力,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主动破解工作中存在的难题;相关职能部门要不断加强交流协作,形成工作开展合力,确保秋季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共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教务处、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质量与信息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检查。

上一篇:校领导深入食堂宿舍实地检查开学前各项服务保障准备工作

下一篇:喜报!我校荣获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团体三等奖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