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校要闻
致全校师生及家长的一封慰问信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9-09



敬爱的全校教职员工,亲爱的同学及家长们:

时维九月,序属金秋。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我们共同迎来了中国的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和第38个教师节,两节同庆,喜庆倍增。

值此双节之际,学校向长期以来默默奉献,勤勉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和后勤保障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向开学季疫情防控中冲锋在前、不畏辛苦、奋战一线的教职员工和同学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

今年的中秋节和教师节对大家来说不同寻常。连日来,全校师生舍小我为大家,全速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全力做好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全校师生们共克时艰、团结一心以实际行动凝聚奋进力量,是奋斗赞歌的生动诠释者,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全校师生爱党爱国爱校和顽强拼搏、敬业奉献的精神风貌,用最美身影刻画出云旅人奋发向上、踏实苦干的可贵品格和时代风华。

月近人亲情更切,佳节团圆意更浓。中秋佳节,月夕之夜,皓月当空,映照着中华民族血亲相思的人性情怀。在欢迎新同学的同时,我们也向各位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你们对孩子无私的培养,因疫情防控要求,家长不能进校,孩子们不能回家团圆,但请家长们放心,三年以后你们将会看到不一样的他们,他们将会成长成才,将会更加感恩,将更懂得家国情怀,将肩负起时代的使命,未来的他们会成为各行各业的顶梁柱和先锋者,让我们家校联动共同培养。

一支粉笔,两袖微尘,三尺讲台,四季耕耘,这是教师。教师节放在学年伊始,意味着这是一个汲取力量、奋勇前行的启航之时。美好生活值得期待,更需要大家共同创造。“十四五”时期,学校发展任务繁重,有爬坡过坎,也有破冰除险,但更是新时代新作为的机遇,也是我们每个人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让我们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心怀“国之大者”,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服务国家作为最高追求,把人才队伍建设作为发展根基,把深化改革作为强大动力,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坚强保障。全校教职员工牢固树立“命运共同体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汇聚起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共同托举起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后,衷心地祝愿全校师生及家长们节日快乐!祝愿教职员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祝愿全体学子学习进步、幸福成长、早日成才!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  

2022年9月9日   

上一篇: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召开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2年第8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议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