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校要闻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召开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9-09

2022年9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党委书记王翔、纪委书记丁戎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蔡冰主持。

党委书记王翔指出,2022年上半年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教育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和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主基调,加强作风革命和效能建设,以“清廉学校”五个专项行动为抓手全力推进“五清旅院”建设。他强调,下半年学校党委将继续深入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和各类专项整治工作,全面加大监督力度、严格执纪问责,深入推进“五清旅院”建设。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引领和保障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纪委书记丁戎从履行监督执纪职责、协助党委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推进“清廉校园”建设以及强化自身队伍建设加强内部监督三个方面对上半年纪委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她强调,下半年学校纪委将持续加强政治监督、加大执纪问责力度、有力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学校顺利推进“十四五”规划的各项任务,促进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党委副书记、校长蔡冰在总结时强调,2022年是学校发展的重要一年,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政治建设统领,强化党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抓牢抓实作风革命和效能建设,面对学校发展建设工作中的困难加强团结协作,强化规矩和纪律意识,严守底线、不破红线,以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的精神共同维护学校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领导班子、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在报告厅集中参加会议,其他中层干部、党员在各党支部分会场观看了会议视频直播。

上一篇:提灯引路 育梦成光|今天,我们为教师节亮灯!

下一篇:致全校师生及家长的一封慰问信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