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校要闻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在2022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2-08

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设技能型社会,根据《云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2年云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通知》要求,云南旅游职业学院高度重视大赛组织、选拔、指导及训练工作,坚持做好以赛促教、赛教融合,认真组织师生报名参赛,共选拔出41名指导教师带领84组(含个人赛、团体赛)选手参加19个赛项的角逐。

经过激烈竞争,我校共获得一等奖10项;二等奖28项;三等奖18项;优秀指导教师33人。同时,我校代表云南省出征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的烹饪赛项,获得“烹饪团体赛三等奖”佳绩,获奖学生4人,优秀指导教师2人,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高水准的实践技能和职业风采。

上一篇:【学习党的二十大】书记校长“同讲一堂思政课”——争做新时代有为好青年

下一篇:【喜迎党员大会·学校发展巡礼】教学科研创新夯基石·砥砺奋进新时代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