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校要闻
中国共产党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党员大会报告图解(上):五年发展成就回顾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2-24

2022年12月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党员大会隆重开幕。本次大会是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在加快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全省教育朝着“西部先进行列”不断开拓前进的关键时期,总结“过去”、开启“未来”,扎实推进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王翔代表中共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学院委员会作题为《坚持立德树人 聚焦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党委报告,总结回顾学院五年多以来的发展成就,擘画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开幕会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蔡冰主持。


读懂!党员大会报告



过去的五年,是学院抢抓机遇,保持乘势而上和快速发展的五年;也是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实现规模突破和整体发展的五年;更是克服困难、化解矛盾,保持和谐稳定和健康发展的五年。回顾五年来的发展历程,我们深刻体会到:

——必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指引。

——必须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必须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必须始终坚持内涵式发展道路。

——必须始终坚持改革创新。

——必须始终坚持师生为本。

以上六个“始终坚持”是学院在改革发展中积淀下来的规律性认识,也是支撑学院未来发展的宝贵经验,我们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建设成果,砥砺初心、接续奋斗!





上一篇:坚持立德树人 聚焦高质量发展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学院而团结奋斗——中国共产党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篇:【聚焦党员大会】学院党员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准备就绪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