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校要闻
【聚焦党员大会】振奋精神、鼓舞人心,与会党员热议党员大会(二)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2-28

中国共产党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党员大会于12月24日下午胜利闭幕。大会实事求是的总结了学院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全面客观的分析了存在问题和面临的形势,科学谋划了学院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大会期间,王翔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题为《坚持立德树人 聚焦高质量发展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学院而团结奋斗》的工作报告是学院今后五年发展的行动指南,必将对学院高质量发展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连日来,与会党员认真领悟党员大会精神,共话学院发展蓝图,畅谈贯彻落实具体举措。大家心潮澎湃、深受鼓舞,纷纷结合本学院、本部门实际以及个人切身体会,谈变化、说发展、话期盼。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听听来自各学院、各部门的党员干部谈怎样贯彻落实学院党员大会精神。

酒店学院党支部书记黎志伟:在听取了王翔书记所作的党员大会报告之后,我了解了在过去五年学院在党的建设、办学治校等各个方面取得了许多成绩,实现了又快又好的发展。作为二级学院的党支部书记,我感到责任重大。今后,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领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持思想与行动的高度统一,我们将深刻领会党员大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员大会精神上来,为学院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利兴:报告对学院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和主要工作任务作出了安排部署,体现了广大师生的美好愿景,鼓舞人心。使命催人奋进,新征程任重道远。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我们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初心使命,把这次学院党员大会精神原原本本地传达到师生当中去,引导云旅学子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推动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质量与信息中心主任赵杰:在聆听了党员大会工作报告之后,对学院取得的成就和美好发展前景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尤其是报告对标省级和国家“双高”建设标准,聚焦“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具体举措、“两步走”战略的提出,规划好了学院未来的蓝图,做好了学院发展的顶层设计。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责无旁贷,我们需要做的是以此次大会为新起点,对标目标,找到差距,找到正确的路径和有效的方法,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各项工作,在新一届党委带领下,努力奋斗,共同达成目标的实现。

学院团委书记陈怡:王翔书记在大会上所做的报告,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办学治校的新理念、新目标、新思路、新战略,为学院未来发展擘画了蓝图、指明了方向、提振了士气。作为一名共青团干部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我将聚焦主责主业深入学习贯彻党员大会精神,将青年学生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引导青年学生做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新时代好青年,做“顶天立地”的云旅学子。新征程、新愿景、新发展,希望在未来的五年中,学院全体师生能够以本次党员大会精神为指引,团结奋斗,早日建成为办学特色鲜明的国家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

资源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何正文本次党员大会是学院在总结“过去”,开启“未来”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王翔书记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学院所取得的成就,作为一名中层干部,我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好党员大会的精神内容,积极主动,履职尽责,一如既往践行初心使命,为学院未来的发展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文化艺术学院专职辅导员李娜:在现场聆听了王翔书记的题为《坚持立德树人 聚焦高质量发展 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学院而团结奋斗》的报告,振奋人心,倍受鼓舞。报告总结过去五年学院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和宝贵经验,并通过六个“始终坚持”启示未来,立足实际,对学院未来五年做出规划。作为一名专职辅导员,我将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以“双高”建设目标和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为引领,立足职业院校学生特点,聚焦培养高素质技能服务型人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院“双高”建设的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喜讯:学院3个党支部入选高校第四批“一流党建”示范党组织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党员大会报告图解(下):未来五年发展目标和举措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