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校要闻
三月春意浓 别样巾帼风——学院举办退休教职工“三八”节文艺展演活动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3-15

桃花开,燕归来。为庆祝第113个“3.8”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温暖人心、盎然向上的节日气氛,丰富活跃退休老同志精神生活,近日,由学院离退办、关工委、老体协共同组织退休教职工在老年活动中心,开展“庆三八”主题系列文艺展演活动,共同谱写团结一心向未来的美好乐章。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蔡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退休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学院辛勤工作的女同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充分肯定退休女教职工在学院发展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表示,当前学院已进入“双高”建设的关键时期,希望全体退休女教职工继续发扬主人翁的精神,关注并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引导助力青年教师尽快成长。

本次文艺汇演在大学生艺术团《一个都不能少》的优美舞蹈中拉开帷幕。花伞秀舞蹈《雨巷佳人》展示了老年人恬静柔和的舞姿,家庭秀《母女情深》让大家眼前一亮,三代人同台走秀,传播敬老爱老新风尚,获得观众一致好评。现场不论是轻松活泼的柔力球表演《匆匆时光》,功底扎实的民族舞蹈《红枣树》,还是淡定自如的锅庄独舞《歌舞人生》、自信满满的扇子秀《胖妞组合》,都让大家欣赏到了主旋律歌舞、藏舞、民族舞和运动时尚舞蹈等不同形式的精彩节目,学生志愿者们还为本次前来观看演出的老年人送上了粉粉的康乃馨,祝愿大家在往后的生活中能够继续充满热爱、保有魅力,用真情给生活以最大的尊敬。

本次活动,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向大家展现了学院退休教职工的巾帼风采,旨在表达学院领导对退休教职工的关心,丰富节日文化生活,促进交流情感和身心健康,提升大家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退休老同志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和谐、温馨有意义的节日。

退休女教职工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组织得很好,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关怀,今后将以更积极更阳光的心态享受美好的退休生活,同时一定会继续发挥余热,持续为学院各项事业献计献策,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院部分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大学生艺术团及志愿者代表共同参与展演活动。

上一篇: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下一篇:终于等到你 | 这是我们的“开学第一课”!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