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校要闻
曲靖市政府刘本芳副市长一行到我院开展座谈交流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3-20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3月17日上午,曲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本芳一行应邀到我院开展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王翔,党委副书记、院长蔡冰等院领导参加了座谈;曲靖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副局长、马龙区委常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等参加座谈交流。

党委书记王翔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刘本芳副市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曲靖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王翔书记向刘本芳副市长一行介绍了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就学院“十四五”规划以及党员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做了简要阐释,并表示希望校地双方在前期良好沟通的基础上,继续在人才培养、乡村振兴、创新创业等方面深化产教互动、强化校地融合,确保会商事项落地见效,推动双方合作向纵深发展。

党委副书记、院长蔡冰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在建设发展中取得的重大成果,并就学院推进新校区建设、加强校地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推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相关事宜与交流团一行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并表示希望进一步深化与曲靖市人民政府之间的校地合作交流,共同推动有关项目落地实施,为服务曲靖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

刘本芳副市长详细介绍了曲靖市省级职教园区建设前期工作开展基本情况,就职教园区规划发展及土地使用情况、未来产业布局、交通及区位优势向学院做了介绍,就曲靖市人民政府关于职教园区政策优势及政府服务保障承诺等方面做了重点详尽解读。

他表示,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校史厚重,办学经验丰富,旅游人才培养方面实力雄厚,在助力云南地方经济发展及旅游产业发展方面成绩斐然,未来,希望双方能够在校地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继续教育等方面能够有更多深层次合作,同时,刘本芳副市长代表曲靖市人民政府诚挚邀请学院到园区办学兴教,共谋发展,共同拓宽校地双方高质量发展路径通道。

座谈交流结束后,刘本芳副市长一行参观了学院旅游地学博物馆。

上一篇:山东省教育厅国培项目2022年度旅游服务与管理、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中职)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下一篇: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