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院部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建团96周年五四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admin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22

2018年5月4日下午,由学校团委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念建团96周年五四表彰大会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韦明体,党委委员、副校长黄绍勇,党委委员、院办主任王霞,党委委员、信息技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方洱,各处室各二级学院相关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本次受到表彰的青年代表及新团员共计450余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团委书记李娑宣读了2018年新团员名单,并由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颁发团章、团员证,佩戴团徽。鲜红团旗育使命,庄严誓词筑青春。全体参会人员跟随入团宣誓的新团员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神圣、庄重的宣誓仪式,使同学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严肃而庄重的教育。

景区1601班的赵松作为入团介绍人,向大家宣读了《团章》中团员权力和义务。景区1601班的胡艳玲则代表老团员进行发言,让全体团员明白入团不只是形式,团员证也不只是标志,它应该成为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的动力。酒店1451班的李嘉豪同学作为新团员代表,表示全体新团员一定会牢记誓言,努力学习,坚定信念,勤于实践,大胆创新,无愧于“共青团员”这个光荣称号。

学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韦明体宣读了《共青团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五四红旗团总支”“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团总支书记”“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社团”“优秀学生社团干部”“十佳志愿者”》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绍勇代表学院领导,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广大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对我校共青团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团员青年们为学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同时强调作为团员,应该不断学习、专心致志的学习、向身边的人学习,不断丰富完善自己,到艰苦的环境中接受锻炼,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需要青年们为之奋斗!


上一篇:学院旅游地学博物馆参加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省教育厅将组织检查组于2012年12月11日深入我院进行教学检查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