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院部动态
资源工程学院举办2018“争鸣杯”辩论赛
来源:admin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22

激情的碰撞,辩论的盛宴丰富多彩,色彩斑斓的大学生活又开始了。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推广普通话的应用,发掘和培养辩论人才,增进各班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促使新生更快更好的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环境,推进我院学风建设工作的更好开展,资源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我院2018年第一届“争鸣杯”辩论赛。

4月23日下午3:50在教培楼514教室,第一届“争鸣杯”辩论赛拉开了帷幕。已完成了初赛阶段中,16支辩论队经过八场激烈的唇枪舌战后决出8组辩论队进入复赛阶段。

辩论赛中,在欣赏双方队员激烈的观点交锋的同时,队员们精彩纷呈的语言,也同样带给大家一场心灵的震撼。他们的语言或尖锐犀利,或绵里藏针,气势逼人的排比句,掷地有声的反问句,还有大量引用的古典诗词、名人名言,使辩论的语言丰富多彩,使辩论的气氛高潮迭起,更使自己的观点得到了最充分的表达。一句精彩的发言,能引来全场观众的掌声与喝彩;而一句幽默的应对,更让人们在笑声中体会到蕴含其中的无穷智慧。

 


上一篇:学院旅游地学博物馆参加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省教育厅将组织检查组于2012年12月11日深入我院进行教学检查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