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院部动态
我校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版新教材培训开班仪式 全国66365名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开展同步培训
来源:admin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22

根据中宣部、教育部的统一部署,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全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在副校长符继红的带领下,参加了于5月14日下午举行的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版新教材培训开班仪式。本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材培训采取在北京设立主会场,各省设省级分会场,各高校设立高校分会场的形式,全国66365名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同步进行培训。开创了培训规模之最。

开班仪式于2018年5月14日下午2:30在北京举行。在开班仪式上,教育部长陈宝生出席活动并做了重要讲话。陈宝生指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要发挥主渠道作用,占领、坚守课堂主阵地,要完成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任务。为完成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任务,陈宝生希望各高校和全体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对“三进”工作做到:从时间上确保、从空间上确保、从方法上确保、从工作上确保、从思想上确保。

开班仪式结束后,符继红副校长要求:严肃纪律、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保证时间、保证精力、保证质量完成本次培训任务。(思政部)


上一篇:学院旅游地学博物馆参加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省教育厅将组织检查组于2012年12月11日深入我院进行教学检查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