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院部动态
我校第四届宿舍心理文化装饰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admin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22

在各二级学院的积极支持、参与下,我校第四届宿舍心理文化装饰比赛于5月16日圆满结束。本次评比是今年我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的重要内容,活动的主题是“礼让平和·积极人生”,旨在通过比赛展现大学生精神风貌,塑造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寝室心理文化氛围,增强学生对生活和友情的感悟,通过全宿舍成员的共同参与,传播积极能量,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美化学生的居住环境。

全校七个二级学院经初赛共推选了38个宿舍参加学院的决赛。评委们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在各栋宿舍楼的不同楼层逐一到各参赛宿舍认真地进行了现场评比打分。比赛的评分标准为:满分10分。其中整洁干净3分,贴近主题3分,有心理健康特色2分,艺术性2分。同学们精心的布置和精彩的创意给评委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难以取舍,经激烈角逐,最终有12间宿舍被分别评为了一二三等奖。其他参赛宿舍获得优秀奖。

此次比赛既美化了宿舍环境,又极大地调动了学生亲自动手参与宿舍心理文化建设的积极性,得到了全院师生的认可和欢迎。比赛结束后,心理中心将制作比赛特刊对获奖的宿舍进行宣传、展示让全院学生参观学习,以提升宿舍布置的水平,并促进宿舍卫生和装饰评比常态化。(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一等奖:26栋205(男),综合得分9.44(旅游管理学院)

一等奖:30-235(女)旅游管理学院  综合得分9.39

二等奖:26-501(男)资源工程学院 综合得分9.36

二等奖: 30-228(女)旅游管理学院  综合得分9.28

二等奖: 28-403(女)外语学院  综合得分9.25

二等奖: 30-104(女)酒店管理学院 综合得分9.25

二等奖: 30-214(女)酒店管理学院 综合得分9.25

三等奖: 15-120(女)外语学院 综合得分9.23

三等奖: 15-114(女)文化艺术学院 综合得分9.16

三等奖:28-404(外语学院)综合得分9.13

三等奖:29-405(男)酒店管理学院 综合得分9.13

三等奖:30-216(女)酒店管理学院 综合得分9.11


上一篇:学院旅游地学博物馆参加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省教育厅将组织检查组于2012年12月11日深入我院进行教学检查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