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院部动态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2013/2014学年第1学期说课比赛”过程纪要
来源:admin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20

主题:说课比赛

时间:2013年12月23—24日

地点:信息技术系407演示室和图书馆三楼模拟导游厅

拟定:杨启胜      校对:陈吉顺

为了深入开展迎评促建工作,进一步提高我院课程教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按照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云旅院字〔2012〕41号文件精神,经学院领导同意,决定进行全院说课比赛。比赛全程纪要如下:

一、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上午10:30,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说课比赛预备会。参会人员有:组委会组长韦明体;纪委书记郭定祥;副组长黄绍勇、王华锋;成员叶晓梅、陈吉顺、刘韧、江列多、赵杰、杨启胜;评委周利兴、刘文明、郭寰、王元安、王开洪、刘晓波、杨红波、王敏、安小可及两名校外老师;工作人员苏原耀、胡颖明、周玉萍及陈丽萍。

1.韦明体副院长主持会议并强调说课对迎评促建、对提高教师授课水平的重要性。同时韦副院长还要求各位评委要公平公正、不带感情色彩打分,两个组都要及时公布成绩。

2.教务处副处长陈吉顺说明有关说课事项及细节要求。

3.纪委书记郭定祥要求评委评比时一定要公平公开公正,学院纪委将全程监督说课过程。

4.王华锋助理强调核心课程的重要性,并建议打分时和普通课程要有所区别。

二、2013年12月23日和24日,全院说课比赛正式进行。37名参赛教师准备认真、情绪高涨、充分展现了各自的风采;评委们评比严谨、公正公平;学院纪委监督到位。

三、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比赛评选出如下奖项:

1.个人奖项:

①一等奖4名(毛元金、陈灵波、向前和杨春燕);

②二等奖9名(姜彬霖、李静怡、陈奇、张延芝、粟栗、郭凤花、黎志伟、周洁和肖美娟);

③三等奖13名(王彬、莫亚龙、刘妮、谭安全、徐亚军、廖颜、杨娅秋、陈敬华、杨雪萍、吴姝娴、钟仙灵、李莉叶和李郁);

④鼓励奖11名(刘毅、杨春霞、安剑英、俸艳芳、王萍、何正文、王晓慧、卢东山、雷蕾、李莜和王丽芹)。

2.团体组织奖项:

在6系1部里评选出团体组织奖2名:基础部和酒店管理系。

四、比赛教程中,学院韦明体副院长、黄绍勇助理、王华锋助理和相关系(部)主任及校外评委进行了精彩点评,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上一篇: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与泰国曼谷工商管理旅游学院“应用泰国语”专业合作办学简介(图片版)

下一篇:教务处召开我院大专班级班长会议纪要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