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院部动态
资源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效能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4-14

4月13日下午,资源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效能建设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校纪委书记丁戎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何正文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效能建设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何正文同志代表支部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汇报,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对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效能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校纪委书记丁戎同志对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了要求。

会议指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在学校党委和纪委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支部党的建设,扎实推进上级巡察整改和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落实落细,为学院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强调,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加快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主动加强学习,增强个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法律意识;要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斗争工作。

学校纪委书记丁戎要求,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的政治定力,聚焦作风革命、效能建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质量落实;领导干部要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党政负责人要对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相关工作督促、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落细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要求;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时时刻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在处理人、财、物等方面时要按程序和要求进行。

 


上一篇:云南旅游职业学院酒店数字营销与运营协同创新实训室投入使用

下一篇:那段不负青春的时光丨我校2022年专升本考试圆满结束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