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媒体关注
新华网|职校学生技能大比拼 云旅职院揽获多个奖项
来源:宣统部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22

7日,由云南省教育厅、昆明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年云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闭幕,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参赛学生荣获导游技能大赛一等奖、中餐主题宴会设计大赛一等奖、中华茶艺大赛一等奖等奖项。

据统计,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在本次大赛中共承办6个赛项,并组队参与18个赛项。该学院获奖学生共50人,其中一等奖16人,二等奖14人,三等奖20人;获奖指导教师39人,其中一等奖14人,二等奖11人,三等奖13人,优秀工作者1人。此外,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因积极承办、组织参加技能大赛荣获云南省教育厅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据介绍,本次大赛是云南省举办的首次以中、高职为一体的职业院校技能比赛,目前已成为云南省内职业院校办学实力的核心衡量标准,大赛对有效培养学生实践技能、提高学生职业素养和就业能力、加强学生实践水平、提升职业教育影响力、加快职业教育发展等方面有积极重要的影响。


上一篇:云南日报|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在全省技能大赛上获佳绩

下一篇:云南日报 |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60年培养4万余专业人才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