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媒体关注
云南日报|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在全省技能大赛上获佳绩
来源:宣统部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18-05-22

记者近日从云南旅游职业学院获悉,在2018年云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学院组队参加的18个赛项中,获奖学生达50人,其中一等奖16人;获奖指导教师39人,其中一等奖14人。学院在导游技能服务(中文组)、导游技能服务(英文组)、中餐主题宴会设计、西餐主题宴会设计等旅游类赛项中表现突出。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不仅积极组织师生参赛,而且主动承办大赛相关赛项。今年成功承办了中华茶艺、云南特色旅游产品创意设计等6个赛项,吸引了省内65支高职院校代表队、175位选手同场竞技,获得省教育厅颁发的“优秀组织奖”。另外,作为学院酒店管理、烹饪专业深度合作企业的浙江乐清金鼎大酒店,被省教育厅授予“校企合作示范企业”称号。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学院依托各类国家级和省级比赛,努力提高办学能力、营造良好学习风气,坚持用“工匠精神”培养和打造满足社会需求、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毕业生。学院结合自身定位,紧贴市场、产业、职业,重点设置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旅游类相关专业,形成了明显的旅游专业群办学优势。


上一篇:新华网|职校学生技能大比拼 云旅职院揽获多个奖项

下一篇:云南日报 |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60年培养4万余专业人才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