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媒体关注
恭喜!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在第二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院校大学生虚拟仿真测图大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云南网    发布人:云南网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3-15

近日,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发布《关于公布“南方测绘杯”第二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院校大学生虚拟仿真测图大赛获奖结果的通知》,云南旅游职业学院资源工程学院两支队伍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云南旅游职业学院荣获团体二等奖。

荣誉证书

“南方测绘杯”第二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院校大学生虚拟仿真测图大赛由自然资源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27个省区市、263所学校、509支参赛队伍的1018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同台竞技。比赛内容为1:500虚拟仿真数字测图,主要考查数字测图知识水平和实践操作技能的熟练程度,检验学生运用虚拟仿真技术掌握测绘测量的实践能力。

近年来,云南旅游职业学院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技能竞赛,提升专业能力、创新能力、团结协作意识,既检验了教学效果,又展示专业人才培养成果,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教学相长的良好效果。未来还将坚持推动“赛育并举”的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为奋力推进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助推教育强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下一篇:用行动守护“美丽中国”——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