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聚焦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工作推进会
来源:admin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6-04

1.jpg

为进一步贯彻中央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扎实高质量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6月4日,学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自德权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2.jpg

自德权副书记首先组织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检查的标准及要求


3.jpg

4.jpg

5.jpg

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结合各党支部的工作汇报,自德权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对于党史学习教育前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讲评,他指出各党支部对于党史学习教育整体推进是比较好的,各位党支部书记的认知是有政治高度的,各党支部的阶段性工作开展在规定动作的完成上是扎实有效的,同时针对在工作开展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也做了梳理讲评;最后他提出五点要求,首先是认识要清,把握好重点工作;其次是标准要高,落实要不打折扣;再次措施要实,保障要到位;再次是监督要严,杜绝上热中温下冷;最后是台账要清晰,工作开展痕迹要规范。

6.jpg

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团委负责人;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联络员参加会议。


上一篇:开展党史教育 强化高校铸魂育人的立身之本

下一篇:跟着习近平学党史——学史增信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