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聚焦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栏
昆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监督执法局检查指导学院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admin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0-02-02

2月1日,昆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监督执法局一行6人到学院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执行组长、副院长黄绍勇介绍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图片1_副本.png

在实地检查学院门卫入园体温检测登记管理、校园卫生消毒以及留校学生管理情况后,市卫健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充分肯定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到位、校园管理安全有序,按照规定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希望学院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建立健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工作制度和工作流程,明确校长是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的第一责任人,严格落实体温检测登记管理,及时了解学生健康状况。二是加强校园卫生消毒工作,重点加强对开放的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做好卫生消毒用品的登记管理制度。三是提前安排开学准备工作,特别是学生返校后的管理工作。

图片2_副本.png

随后,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张京龙召开现场办公会安排布置学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结合市卫健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到校检查情况,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加强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排查和跟踪;要提前考虑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请学生、保卫、后勤、医务室等抓紧制定完善应对方案。

学院纪委书记丁戎、副院长王霞及学生处、院办、物业管理公司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检查。


上一篇: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有关事项的通知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