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聚焦
采购公告公示
【磋商公告】YLY-2021-029-HW 纪检处 谈话室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采购管理中心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11-10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纪委谈话室建设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编号:KCGC-2021-04696

 

1.竞争性磋商条件

本项目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纪委谈话室建设项目,项目资金为财政资金,采购人为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代理机构为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为《云南省2021年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规定的集中采购机构采购项目和部门集中采购项目之外,且单项或批量金额在60万元及以下的项目,由采购单位按照内控、财务制度执行。现以竞争性磋商的方式选择本项目的实施单位。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采购范围:完成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纪委谈话室建设项目项目的所有工作,具体详见“第五章 采购需求”。

2.2项目实施地点:云南旅游职业学院龙泉路校区(云南省昆明市龙泉路268);

2.3完成期限:合同签订时间20天内;

2.4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地方现行相关质量标准及验收规范,并一次性验收合格

2.5采购预算:180000.00元;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只设一个标段。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须须具备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事业)法人或组织,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其他法定凭证;

3.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3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的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新成立的公司按实际成立年份提供);

3.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良好记录,提供2021年任意三个月的完税证明(新成立的公司按实际成立月份提供);

3.5 2018年至今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6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4. 竞争性磋商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磋商者,请于2021 1111日至20211117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分至11时,下午14时至1700分(北京时间),由单位在册人员持介绍信原件、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到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市世博路16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1单元12层)报名及购买竞争性磋商文件。

4.2竞争性磋商文件每套售价400.00元,售后不退。

4.3采购人不提供邮购竞争性磋商文件服务。

5.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5.1递交竞争性磋商响应文件截止时间(竞争性磋商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112210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昆明市世博路16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1单元12层)会议室。

5.2本项目的开标将于上述竞争性磋商截止的同一时间同一地点公开进行,供应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委托代理人应在竞争性磋商截止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并准时参加开标会。

5.3未按照竞争性磋商文件规定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仅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官网(http://www.ynctv.cn/)、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网站(http://www.kmcsn.com/)上发布,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7.联系方式

人:云南旅游职业学院

    址:云南省昆明市龙泉路268

人:韩老师

    话:087165167078

 

采购代理机构:昆明晨晟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址:昆明市世博路16号世博生态城低碳中心B1单元12

人及电话:郭薇(15925120995

    真:(087163145686


上一篇:【成交公告】YLY-2021-028-GC 后勤楼防水隔热及地砖铺贴项目 成交公告

下一篇:【成交公告】YLY-2021-027-FW 教务 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统工程服务之国赛团队辅导及作品制作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