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聚焦
采购公告公示
【磋商公告】YLY-2021-023-GC 马院 办公室装修工程
来源:采购管理中心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8-02

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致各竞争性磋商申请人:

云南蓝本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下文部分地方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对本次“云南旅游职业学院303、304办公室改造项目”提供竞争性磋商采购代理服务。根据采购有关规定,现对该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的方式确定本项目的承包单位,欢迎潜在磋商申请人参加磋商。

项目概况如下:

1.本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项目概况:云南旅游职业学院303、304办公室改造,工程量清单包含的所有内容。具体参数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1.2 项目采购投资额概算:198,019.31元。

1.3 项目地点:项目施工现场。

1.4 招标范围:

施工内容:工程量清单所涉及的所有内容等。

1.5 质量要求:

施工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相关标准及规范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

1.6 项目工期: 30日历天。

1.7 标段划分及分包要求:本项目不划分标段,不允许分包。

1.8 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

2.供应商资格要求

本项目的磋商申请人应为独立法人企业且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2.1资质条件:磋商申请人必须具备建设行业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室内装饰企业资质等级证书丙级及以上的独立法人资格。

2.2财务要求: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具备承担本项目的经济实力(提供2018或2019年经第三方审计的审计报告或提供银行开具的资信证明文件或资金证明文件)。

2.3信誉要求:信誉良好,当前未因不良记录被建筑行业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业。

2.4业绩要求:企业近三年(2018年至今)完成过一项及以上类似业绩;项目经理近三年(2018年至今)完成过一项及以上类似业绩(证明材料以能清淅反映项目经理的证明文件为准)。(类似项目是指:单项工程金额不低于40万元的装饰装修工程,业绩证明材料: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工程接收证书(工程竣工验收证书)。

2.5经理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专业为建筑工程专业,并取得建筑施工企业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年检合格),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在今后实施过程中不允许作任何更换(如发生不可抗力因素时,征得甲方书面同意可做更换),并不得兼任其他项目的管理人员。

2.6其他要求:

2.6.1磋商申请人必须是在中国境内合法注册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

2.6.2省外企业入滇备案证或省外企业入滇基本信息登记表;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磋商文件的获取

售价:现场购买,每份500元,不办理邮购,售出概不退回;

时间:2021年8月3日—2021年8月10日上午9:00至17:00(节假日除外);

地点:昆明市西山区云纺东南亚商城写字楼A座17楼(云南蓝本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购买标书时,有意向的供应商在代理机构现场咨询本项目情况或购买磋商文件时,应出示有效期内的三证合一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以供查验。上述证件不能同时提交的供应商,恕不接待现场咨询。供应商法定代表亲自参加现场咨询或购买磋商文件的,可不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各供应商应同时提交相关证照的复印件留存,复印件应加盖公司鲜章。

4、投标保证金

各磋商申请人应向云南蓝本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提交保证金(人民币4000元),保证金递交形式仅接受非现金形式,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同磋商会开始时间,逾期提交者、未到帐的均视同未提交保证金,不得参加本项目。

5、磋商申请文件递交

递交时间:2021年 8月13日下午14:00-14:30;

地    点:昆明市西山区云纺东南亚商城写字楼A座17楼;

6、磋商会

开始时间:2021年8月13日下午14:30;

地    点:昆明市西山区云纺东南亚商城写字楼A座17楼;

7、其他

7.1磋商申请单位在决定参加磋商前务必认真阅读本竞争性磋商文件的全部内容,竞争性磋商文件如有变更、补充等,将以书面形式发布。

7.2磋商申请人如对磋商文件有任何质疑,请于磋商会前3个工作日书面致函云南蓝本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8、公告发布媒介:

采购与招标网(https://www.chinabidding.cn/)。

 

采 购 人:云南旅游职业学院

地址:昆明市龙泉路268号

联系人: 韩老师

联系电话:0871-65167078

 

采购代理机构:云南蓝本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昆明市西山区云纺东南亚商城写字楼A座17楼

邮政编码:650106

联 系 人:白玉琴

电    话:0871-64158494

传    真:0871-64158494

邮    箱:lanbenzhaobiao@126.com

开 户 行:建设银行昆明市城南支行

银行账号:5300 1618 6580 5100 1601 

(此页以下空白无正文)

 

 


上一篇:【询价公告】YLY-2021-024-GC 办公用水及活动用水采购

下一篇:【成交公告】YLY-2021-021-FW 后勤 中水站维修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