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人事处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2023年编制外招聘关于开展笔试的公告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6-05

 

根据《2023年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公告》,结合各岗位招聘实际,现将学院2023年编制外招聘各岗位笔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笔试(或技能测试)时间及地点

详见附件,以各岗位具体安排为准。

二、考试要求

(一)请应聘人员携带身份证、考试通知书、准考证,按照各岗位具体考试时间、地点要求,提前至少30-45分钟抵达指定地点,开考15分钟后一律不得进入考场。证件不齐全者不得进入考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离场。缺考人员,学院不再提供补考机会。

(二)应聘人员自备黑色墨水(中性)笔、橡皮、2B铅笔。严禁将各类手表和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它有关设备带入考场。

(三)试卷均有密封,应聘人员有权利和义务在监考人员拆封前查验试卷密封状况并签字。

(四)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严禁喧哗、吸烟、交头接耳,严禁窥视抄袭他人答题信息,严禁传递物品或信息。

(五)应聘人员严禁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等带出考场,严禁损毁试卷、答题卡。

三、准考证打印地址

请应聘人员于2023年6月7日10点后打印准考证。部分岗位为考试当天现场核发准考证,详见附件备注栏。

1、其余岗位准考证打印步骤:

(1)登录访问网址:https://gcrcjob.com/;

(2)点击“打印准考证”;

(3)专项名称选择“2023年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笔试项目”;

(4)岗位名称:选择相应的岗位;

(5)录入考生姓名和身份证号;

(6)点“查询”;

(7)点“打印”,请用A4纸纵向打印,请自己粘贴本人照片。

四、特别提醒

请应聘人员诚信参考,杜绝违纪、违规、违法行为。

严禁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将试题内容进行抄录、复制、传播。

(三)请应聘人员妥善保管考试通知书、准考证等,以免无法参加考试或查询成绩等。

(四)请应聘人员请妥善安排出行方式,并按要求提前抵达考试地点。

(五)各岗位完成笔试后,按照本岗位笔试成绩高低排序,以计划招聘人数1:3比例开展面试工作。参加面试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达不到3:1比例的,按照《2023年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公告》规定执行。具体面试时间、地点以后续通知为准。


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请考生不要相信任何宣传传单,以免受骗上当。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

                                       2023年6月5日

上一篇:云南旅游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资格复审公告(5.7联考)

下一篇:云南旅游职业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查询公告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