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科研管理中心(学报编辑部)
科研管理中心召开2023年度省教育厅科研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
来源:    发布人:纳定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3-03-24

为提高学院科研项目实施质量,提升教师科学研究能力,科研管理中心于3月20日召开了2023年度省教育厅科研基金项目开题报告会。本次会议分为“旅游及职业教育类”和“思政专项类”两个会场,分别在综合楼108会议室和马克思主义学院207会议室举行,共评审思政专项课题9项、旅游及职业教育类课题11项、云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2项。会议由科研管理中心主任伍乐平主持,特别邀请了来自云南师范大学、云南农业大学、云南财经大学、云南中医药大学、云南财经职业学院等高校的专家、教授进行论证指导。

各项目负责人从选题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实施路径、项目保障等维度作了汇报;专家们对各项目进行了逐一点评,在进一步明确研究内容、细化研究方法及路径、开题报告撰写注意事项等多个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意见。

各项目负责人均表示,通过此次开题报告会,进一步提升了对课题研究的重要性认识,项目实施思路进一步明确,会后将严格按照专家意见建议进行修改完善,有计划、有步骤、有举措,高质量推进项目研究。

上一篇: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第一期“教师学术训练营”开营

下一篇:我校科研管理中心举办 “重大成果·科研管理信息服务平台”操作培训会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