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开展社区教育示范基地阶段培训成果展示活动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9-20

为展示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社区教育示范基地及老年继续教育基地成果,展现新时期老年学员乐学享老不负使命的精神风貌和老年教育工作生机勃勃的发展新态势,9月16日,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社区教育示范基地阶段培训成果展示活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阶段培训成果展示活动精彩丰富,学员们热情高涨。首先由继续教育学院赵明院长宣布活动开始,学员们展示太极柔力球《同一首歌》《秧萝情》、扇舞《珊瑚颂》《万疆》、民族舞《格桑花》《美丽的九寨姑娘》及独唱等项目展示。最后继续教育学院陈姝羽副院长进行阶段学习总结并表示,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始终将服务社区教育及老年继续教育放在非常重要的位置,构建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逐步提高社区全体成员的生活水平与生活质量,提高社区全体成员综合素质与文化修养,最终形成与提高整个社区的人文精神与文化底蕴,服务与促进社区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自开展社区教育示范基地及老年继续教育基地工作以来,紧紧围绕党和学校的中心工作,主动服务于经济社会及社区文化教育,促进社会和谐建设教育,以“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提高素质、促进健康、服务社会”为办学宗旨,积极开展各项培训、活动。本次活动圆满举行,学员们纷纷表示在学习中得到很多收获,通过学习学到新的知识、丰富文化生活、促进身体健康、消除了孤独感、减少了思维代沟,在社区形成良好的健身助健康的浓厚氛围,充分展示新时代老年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中标云南省2021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能力提升计划培训服务采购项目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社区教育示范基地培训活动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