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喜报 | 我校74位同学喜获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证
来源: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09-26

自2021年12月至2022年9月,我校又有74位同学取得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证。其中庄紫英、谢金兰等72位同学取得昆明理工大学自考本科毕业证,罗丹丹等2位同学取得云南大学自考本科毕业证。这些学生是我们学校学生学习的榜样,学校对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截止目前,我校在校生参加的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的“学分互认”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阶段学习,经过课程学习、毕业论文答辩等环节,累计已有138位同学取得了昆明理工大学自考本科毕业证,94位同学取得了云南大学自考本科毕业证。

继续教育学院将持续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服务,做好“学分互认”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相关工作。今后,学院将继续为参加专本衔接考试的同学服务,持续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服务,做好“学分互认”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相关工作,为同学们提高自身学历提供咨询和指导。希望在校的其他学生也能积极报名参加学习,为提高自身学历水平而积极努力。

上一篇: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推广普通话 喜迎二十大” 朗诵比赛决赛成功举行

下一篇: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中标云南省2021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能力提升计划培训服务采购项目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