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云南省2021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能力提升计划中职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来源:    发布人:蒋鹏帅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2-11-22

为促进我省中职教师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信息化发展,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承办的云南省2021年职业院校教师素质能力提升计划中职旅游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研修班11月21日上午在我校顺利启动。

本次国培研修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四楼实训室举行,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副校长杨红英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本次国培研修班为期21天。

开班仪式上,杨红英副校长对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介绍我校基本情况并对相关要求做了四点指示。她强调:第一,明确培训目的,充分认识本次国培研修班的重要性;第二,遵守培训纪律,尤其是严格遵守考勤和疫情防控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特别强调;第三,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获,由教师到学生的角色转变,完成学习任务的同时要互相交流沟通;第四,做好服务,学校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本期国培研修班的后勤保障和管理工作,同时做到耐心细致,为全体学员提供生活和学习上的便利,确保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明首先介绍了全国重点建设职教师资培训基地的概况及近年来承接的国培项目,并对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生活安排等方面做了介绍。她表示,本次培训班在全校相关部门的努力、授课教师和学员的配合下今天顺利开班,所以大家一定要重视杨副校长的指示精神,要严肃纪律、重视纪律,尤其是疫情防控相关的规定。

开班仪式结束后,杨红英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的老师们与本次参培学员们一起合影留念。

作者:蒋鹏帅

图片:张妍姬

审核:赵明

时间:2022年11月21日

上一篇:校地携手促发展!我校社区教育示范基地、老年继续教育基地正式揭牌成立

下一篇:云南省教育厅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第一核查组莅临我校开展实地检查工作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