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校要闻
【校企合作】协同发展 共谋未来
来源:admin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9-09

为进一步深化推进前期合作成果,日前,丽江东巴谷生态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王化新董事长、子宏文总经理一行4人到我院进行交流洽谈,云南旅游职业学院蔡冰校长、符继红副校长出席座谈会,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静佳主持,旅游管理学院各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参加会议。

640.webp.jpg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是经云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由省教育厅主管的云南省唯一的一所旅游类、大专层次、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学院。丽江东巴谷生态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460万,拥有国家五星级汽车旅游营地、高端半山酒店、精品演艺节目、徒步穿越、飞拉达体验、研学教育等丰富的文旅产品业态,与旅游管理学院导游、智慧景区开发与管理、旅游管理、研学旅行服务与管理、会展策划与管理等专业耦合性强,双方合作前景广阔。

640.webp (1).jpg

王化新董事长围绕景区运营理念、发展战略布局、产品业态开拓、行业政策分析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并对景区人才需求情况进行重点介绍。丽江东巴谷生态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一行高管表示将对学院接下来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提供多方面合作支持。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蔡冰校长介绍我校办学概况、专业建设、科研成果,并就高职院校如何更精准地为行业输送人才,如何加快旅游类专业建设改革,加快专业升级转型,主动适应企业需求、精准地服务于区域经济发展等问题与丽江东巴谷生态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主要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符继红副校长就双方前期交流合作成果进行回顾,对学院专业群优势、建设理念进行系统性介绍。双方参会人员还就相关教学模式,如课程共建、“双元制”教材开发、实习就业等合作内容进行了谈论与交流。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此次洽谈,有力助推了云南旅游职业学院与丽江东巴谷生态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各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通过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以点带面,更好的发挥职业院校的育人功能,促进校企合作共赢发展。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上一篇:我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实训室建设工作

下一篇:我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实训室建设工作


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