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实训室建设工作
来源:教务处    发布人:   点击数:   发表时间:2021-09-09


9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实训室建设工作会议,符继红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处、各学院书记、院长、教研室主任及实验室管理专员参加会议。

1.jpg

会议首先参观文化艺术学院及经济管理学院的实训室,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实验实训室的建设情况、建设状态,积极分享了建设经验,深切交流了各种问题。




2.jpg

3.jpg

4.jpg

在经济管理学院实训室内,各学院分享实验实训室建设与管理工作中的经验和做法,并就工作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做了汇报。教务处周洁副处长提出,实训课要抓实、抓细,实训室管理制度要上墙,登记好实训设备清单,经常开展实训室安全排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5.jpg

       听取汇报后,符继红副校长归纳分析各学院在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对未来学校实验实训室建设和管理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尽快修改完善2021年的实验实训室建设项目建设方案;要加强现有实验实训室的管理工作,完善制度,科学管理;各学院开放实验实训资源,加强联系,互助共享;提高各学院实验实训室使用率,强化学生技能训练;积极营造实验实训室特色,结合本专业实际合理布局,打造亮点,实训室实行5S管理(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提高其利用率,促进实训室管理向精细化、集约化、科学化发展。


上一篇:【校企合作】协同发展 共谋未来

下一篇:【校企合作】协同发展 共谋未来


学院微信公众号